首页 > 专家工作室 > 林声音乐工作室   

  

  

  被称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,在迈向国际化大都市的过程中,不仅需要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,更需要高雅艺术的浸润和经典音乐的滋养。

  林声,被西安的广大音乐爱好者亲切地称为“音乐传教士”,他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,便致力于经典音乐的普及和推广,激发了人们对于经典音乐极大的热情;至今已举办十五个春秋的“林声经典音乐视听系列欣赏会”,让听众在聆听音乐大师们的杰作中,感悟真善美的昭示。成为古城西安文化生活中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音乐风景线;作为西安文理学院的教师,林声老师在学校开设的“音乐审美与视听欣赏”艺术公选课也深受广大在校学生的欢迎。

  2012年,林声老师荣获西安文理学院“服务市民文化建设突出贡献奖”

  2014年,西安文理学院成立“林声音乐工作室”,旨在努力提升广大学生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的同时,以高品位的音乐净化人们的心灵,为西安的文化大繁荣和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  

404 Not Found

404 Not Found


nginx